首页 > 学会通知

2016华南(广州)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 邀 请 函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各理事单位、各有关企业

    世界制造聚焦中国,中国制造聚焦广东。据统计,截至2015年,广东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为22619个,全年完成工业总产值16379亿元,实现利润769亿元,居全国各省市之首。

    珠三角作为改革开放的先锋队,历经数年的对外经济发展,其工业产值占据广东省总产值约79.2%。以广州、深圳、东莞、佛山及珠江西岸等地为代表,珠三角工业均已形成集聚化的产业经济,广州的汽车、服装等产业基地;深圳的电子信息制造、模具等产业基地;东莞的家具、计算机等产业基地;佛山的白色家电、陶瓷机械、塑料机械、木工机械等产业基地;中山的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风力发电装备、灯具、锁具、交通运输和珠江西岸相关地区等产业基地;都已成为标志性的产业发展风向标。据统计,广东省共有26000多家服装企业和6000多家模具企业。而2014年仅深圳电子信息制造业即实现产值1.2万亿元,深圳已然成为全国电子信息制造业的风向标!

    风向标承载产值,也承受优胜劣汰的强劲压力。广东省尤其珠三角地区处于制造产业升级的关键时期,传统生产工艺面临着升级换代的迫切需求!激光加工作为先进制造技术成为制造产业取胜市场的有力武器,例如电子信息行业在华南市场产业庞大,竞争激烈,先进激光技术是电子信息制造企业拨得头筹的重要因素。激光技术还在汽车、交通运输、船舶与海洋工程、服装、灯具、锁具、家具、风力发电等多行业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在未来,激光技术将是广东省乃至中国制造业由“制造”变为“智造”的得力伙伴。为此,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与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打造2016首届华南(广州)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在产业集聚地广州开办展会,不仅能促进制造业经济发展,更能带来中国激光产业的不断创新与发展!

 

展览时间: 2016年12月7日至9日

展览地点: 广州琶洲 保利世贸博览馆

 

主办单位: 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

合作单位: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

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

 

展会规模:展商100家,展示面积6000㎡

主要展品:激光器、光导发光元件、激光加工系统、激光应用技术、激光安全、解决方案及服务

国内外知名参展企业通快、罗芬、大族、华工、华日、奔腾楚天、海目星、宏石、泰德、普睿玛、汉通、德龙、汉通、凌云、创鑫、锐科、楚天工业、创可、锐捷、英谷、铟尼镭斯、Laserline、Edgewave等

目标观众群:汽车、电子半导体、钣金、模具、纺织、照明、新能源、包装、船舶、航空航天等激光技术应用领域观众

展会官网:http://www.lasersouthchina.com/

 

同期会议

1. “先进激光加工技术在汽车行业的应用

  • 汽车、微电子等行业发展与激光加工技术应用前景
  • 华工激光白车身焊接成功案例
  • 广汽本田激光加工技术应用分析

2. “复合加工”、“混合加工”技术论坛

  • 激光焊、复合焊在“复合加工”中的应用优势
  • “混合加工”技术设备与行业应用
  • 激光/水刀/数控机床“难加工”解决方案分析

 

其他主题活动

  • 德国先进激光技术交流展区(含啤酒畅饮活动)
  • “探索激光解决方案”路线 (盖章集章活动)

 

参观报名方式:

1、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

联系人:陈超   电话:021-6485 2528

邮件:chenchao@chinalaser.org

 

2、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洪燕    电话:021-20205572

邮件:sky.hong@mm-sh.com

 

3、广东省自动化学会

联系人:廖柏行   电话:020-28244480

邮件:gdaa8@126.com

    通过广东省自动化学会报名,于12月7-9日组团参观展览会。学会会员将提前获得观众胸卡和精美纪念品一份。20人以上的团队将享受班车服务(仅限广州地区)。

    在此,我们向您发出最诚挚的邀请!邀请您参加2016华南(广州)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期待与您相约广州!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

2016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