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通知

关于申报2011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各广东省自动化学会会员、相关单位:

    根据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办《关于推荐2011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粤科奖字〔2011〕3号)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奖励项目和候选人的要求

  申报奖励项目和候选人应符合《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和《广东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评审办法》所规定的条件。省级学会申报学会的团体会员、个人会员所完成的项目和其会员中的候选人;直属单位申报本单位的完成项目。省科协是省科协所属省级学会及其直属单位的推荐单位。

  二、申报材料的要求

  申报单位请在广东省科协网(http://www.gdsta.cn/)下载《关于推荐2011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粤科奖字〔2011〕3号)和《2011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手册》,并按要求填写相关的推荐书;于2011年4月29日前,将书面材料和电子版报送省科协学会学术部。

  三、推荐程序

  1.审核。省科协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关于推荐2011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精神,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确定拟推荐的奖励项目和候选人。

  2.公示。在有关媒体上对拟推荐的奖励项目和候选人进行公示;并将推荐意见反馈到完成项目或候选人的所在单位。

  3.网上填报推荐。经公示后,通知拟推荐奖励项目和候选人的申报单位,从省科技厅“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中的省科协系统登录,进行网上填报推荐材料。

  联系人:叶小鹰 陈慧钦
  电 话:83550684-3 83540808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

                                    二○一一年四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