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2019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隆重开幕

    2019年3月10至12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广州富洋展览有限公司、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协办的2019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知名企业及业内人士聚首一堂,共同迎接SIAF展会十周年庆典。作为华南最重要的工业自动化行业盛会之一,此次展会与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广州国际3D打印展同期举行,将汇聚,吸引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950家参展企业,总面积达62000平方米,将迎来逾80,0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进场。同期还举行80场精彩演讲,涵盖180个重点议题。为与会者带来新知灼见,激发行业新思维。同时,凭借相近的市场发挥协同效应,为招商与观众提供一站式的展示及采购平台,带来更大商机。

    本届SIAF展会围绕工业互联网、传感技术及机器视觉、电气系统、连接技术、工业机器人以及智能仓储、物流集成解决方案等六大主题,务求全面覆盖实践智能制造的各大技术领域,满足本地及国际买家需求。

会场

    在3月4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典礼上,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鲍思丰先生,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裁罗茂庭先生,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广东省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秘书长刘奕华教授等嘉宾,以及相关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近200人出席了开幕仪式。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广东省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秘书长刘奕华教授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鲍思丰先生介绍,本届SIAF展会还首次与日本电气控制设备工业协会达成了合作,带来“5-Zero生产论——日本电气控制设备工业协会洞察未来生产”议题,探讨制造业如何提高效率和生产力。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鲍思丰先生

    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裁罗茂庭先生在致辞中介绍了公司主办各种展会的简要概况,并指出行业的发展之道在于结合超卓思维,专家学者和业界翘楚聚首一堂,探讨最新的技术趋势,不断创新、勇于展望,迈步未来。

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裁罗茂庭先生

嘉宾合影

    开幕典礼结束后,嘉宾进行巡馆观展。

展馆现场

    当天晚上,与会嘉宾和各大商家一起共进晚宴,深入交流。

   

 

省自动化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