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学科交流与技术咨询走进广州瑞松智能

  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家、省市机器人集成应用等智能制造领域享有盛誉。分别是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焊接分会副理事长、广东省机器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广州机器人产业联盟副会长单位。是一家从事机器人技术应用开发、机器人系统集成、激光应用、焊接自动化及环保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及销售的高端装备企业。公司拥有一批从事机器人技术、焊接技术以及机械、电子、机电一体化、自动化控制技术研究与开发的技术核心团队,并重点引进了在海外从事二十多年机器人、自动化应用的高端人才;成功为摩托车企业提供了第一条机器人自动化焊接生产线后,已为汽车、摩托车、电梯、机械、家电、IT通信提供各系列机器人数千台,是广东省自主创新示范企业。

  2018年8月2日下午,应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孙志强董事长、刘尔彬总经理的邀请,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奕华教授前往该公司,与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就科技项目技术管理、科技项目申报方法要素;企业工程技术人员职称申报方法要素;企业科技项目的成果鉴定程序与要素;以及当前智能制造面临的困惑技术发展等进行了近3个小时的专题讲座及对口互动交流。受到企业和广大工程技术人员的赞扬。

专题讲座现场


                          (省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