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2018信息时代的工业控制系统和工业网络通讯全国巡回研讨会隆重启航

DSC_4725

  2018年3月6日以“新工业 智物联”为主题的“2018信息时代的工业控制系统和工业网络通讯全国巡回研讨会”系列之广州首站,在广州威尼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由工控兄弟连、矩形科技、赛远、树根赛远、KINGSTAR、RenTong、工业4.0俱乐部、工控维修在线、阿普奇、TOGETHER、工匠人才网、智汇工业、COSMOPLat共13家单位联合主办,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佛山、安徽、西安等地的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和工控服务商、智能制造企业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DSC_4741

会场盛况

 

  会议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工控兄弟连创始人吴益宇、深圳赛远自动化赵雪共同主持。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刘奕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树根赛远、海尔数字科技、矩形科技、人通智能、美商英特蒙、阿普奇、工控维修在线、工匠人才网等单位的嘉宾围绕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智能、智能制造等焦点话题作了主题分享。

DSC_4880

工控兄弟连创始人吴益宇(左)、深圳赛远自动化赵雪(右)联手主持会议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刘奕华教授在致辞中提到,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涉及信息化、两化融合、工业设计、互联网等内容,涵盖面广。我们要对“新工业 智物联”有更深层次的认识,不要在落后的工艺上实施自动化,不要在落后的管理基础上实施信息化,不要在不具有数字化网络基础上实施智能化。广东省作为制造业大省和装备大省,在制造业信息化方面颇有特色,尤其是物联网和互联网。随着珠江西岸先进制造装备产业带、港珠澳大湾区、广东的两核三副中心、广(莞)硅谷等的推进实施,广东省的制造业及智能制造将有更多的发展空间。

DSC_4772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刘奕华教授致辞

 

DSC_4790

树根赛远CEO杨文广发表“赋能装备 构建生态”主题演讲

 

DSC_4805

海尔数字科技行业总经理李胜民发表“COSMOPLat-Machinery引领工业智能第一平台”主题演讲

 

DSC_4809

矩形科技总经理王晟磊发表“物联直达-设备银行”主题演讲

 

DSC_4834

人通智能总经理罗文海发表“‘软’运动控制”主题演讲

 

DSC_4842

美商英特蒙亚太区行销副总裁洪育浩发表“智能制造的新思维”主题演讲

 

DSC_4847

阿普奇鲁越平发表“创造更可靠的工业电脑”主题演讲

 

DSC_4852

工控维修在线创始人张震发表“工控维修,请跟我来”主题演讲

DSC_4874

工匠人才网创始人胡景舟发表“工匠人才 动力之源”主题演讲

 

DSC_4830

设备行业云合伙人招募

 

DSC_4864

工控维修联盟(广东)签约仪式

 

  “新工业 智物联”全国巡回研讨会十站十城,在广州首站后,接下来还将在东莞、郑州、无锡、深圳、青岛、北京、佛山、西安、上海等地相继举行,与更多的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和工控服务商、智能制造企业一起相互赋能,从技术和实际应用的角度,为中国制造业不断带来引领时代发展的创新观点与可落地的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