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跨界融合】2017制造业+互联网+IT 智能制造转型高端沙龙深圳站

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全面推动中国制造转型,互联网+、工业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云平台等等,正在深远影响产业变革。智能装备、智能工厂、数字制造等智能制造正在引领制造方式变革。11月6日,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广东省智能制造研究院、广东省华南智能机器人创新研究院、广东省华南智能设计研究院、中国自动化网联合举办“跨界·融合 智能制造转型之路高端沙龙(深圳站)”在深圳高新奇产业园隆重举行。
本次沙龙活动汇聚了阿里智能制造专家霍建、谷歌深圳体验中心总监柳娜等行业大咖,包括山龙智控在内的超百家企业和行业人士共同参与了此次座谈,分享智能制造的未来。

沙龙活动开始之前,众多企业家和业内人士参观了山龙智控生产线,该公司针对3c等行业的自主研发生产线解决方案、机器人为主体的产线集成、数控系等获得与会嘉宾的一致赞许,纷纷咨询和拍照。活动期间,阿里、谷歌作为代表做《阿里云工业大数据实践》、《谷歌大数据,助力电子装备行业出海》引起众多企业的共鸣,会后参与企业与嘉宾做更深层次的交流与沟通。

活动最后,希望借此能够调动国内自动化领域科技同仁对基于制造业+互联网+IT+的跨界 融合的创新格局的重视,共同构建中国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