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关于邀请参加2017华南(广州)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的函

各有关单位:

华南地区暨珠江三角洲是我国先进装备制造、船舶制造、电子器件、微电子、钢铁冶金、轻工的重要基地,深圳特区又是我国微电子及电子产品研发和生产的聚集地,以及电子商务和互联网+ 最为发达的地区,华南地区同时也是我国激光科研与激光设备制造的重要基地之一。为了更好的推动激光技术与加工在华南地区先进装备制造业等行业中的广泛应用,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与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等将于 2017918-20在广东省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联办2017华南(广州)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

展会期间将以“以光子技术、智能制造为引领、促华南地区产业发展”为主题召开智能制造及应用技术大会,中外光学、激光、高端装备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们将结合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成功应用案列,深入解读光子技术与智能制造结合,深入解读全球激光与智能装备发展的新趋势。

“2017华南(广州)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其中设“广东省自动化学会专区”,展出的主题: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广东省自动化学会与展览方达成充分共识,将专门为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及相关企事业参展用户给予补贴相关展位费用。

 

欢迎各智能制造装备、激光加工及3D打印、机器人等企事业单位积极参加!

 

联系人柏行

电子邮件gdaa8@126.com

电话020-28244480  18922721954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