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广东以色列先进制造业解决方案匹配会召开

    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和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联合主办,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及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等联合协办的广东以色列先进制造业解决方案匹配会于2015年7月23日在广东省商务厅4楼大礼堂举行。
    广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公平贸易局局长余金富、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安亚杰先生、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华南区经济与事务领事海诺娅女士、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孙斌副局长、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及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奕华、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刘连生、周保廷,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秘书长曹永军等出席。
    以色列方面组织了10多家数控、伺服、机床和加工等先进制造装备企业的先进技术厂商,广东方面也配对组织了近40家对应企业与以色列先进制造业解决方案进行了匹配。
    广东省企业界对以色列先进制造业的先进技术与合作表示极大的兴趣,匹配会开得隆重、友好和热烈,受到双方企业界的欢迎。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