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2015易往智慧之旅成功召开

    2015“打造透明工厂 实现智慧制造”易往智慧之旅于2015年5月14日在广州花园酒店会议中心成功召开。会议由易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传动网主办,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协办。易往华南区销售经理陈骏先生代表易往公司致开幕词,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刘奕华理事长、易往大客户经理万波和一体化平台事业部负责人陈仲中在会上分别作专题报告。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刘奕华理事长就“自动化的深化应用 对智能与智慧制造的思考和认识”做了精彩专题演讲,他重点阐述了广东省自动化产业和信息化产业的发展现状,特别就当前自动化及相关技术、产业在智能制造及智慧工厂的应用角色和重要作用,尤其是在十三五的广东省制造装备及先进制造业的发展,广东智能制造与工业4.0的结合性,实施中国制造2025、广东制造2025的自动化技术的发展愿景思考和认识,加深了与会者对自动化技术发展现状与趋势、智能与智慧制造的认识,也对广东省自动化技术与产业、广东省制造装备与智能制造发展充满期待。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刘奕华

    易往大客户经理万波演讲了工业4.0与两化融合时代智慧工厂解决方案。

咨询服务部高级顾问万波
    易往一体化平台事业部负责人陈仲中演讲了一体化平台整体解决方案。

一体化平台事业部经理陈仲中


现场座无虚席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