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关于征集广东省自动化系统与集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的函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质监局关于筹建广东省船舶及海洋工程装备材料等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通知》(粤质监标函〔2015〕96 号)要求,广东省自动化研究所、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负责组织筹建广东省自动化系统与集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该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我省自动化系统与集成领域的标准化工作。为确保筹建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该技术委员会委员。有关要求如下:

  一、委员条件

  (一)在自动化系统与集成装备生产、自动化系统与集成应用等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

  (二)原则上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与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职务的在职人员。

  (三)熟悉和热爱标准化工作,能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并且所在单位同意推荐。

  (四)同一人不得同时在3个以上(含3个)技术委员会担任委员。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一)推荐委员须填写《广东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推荐单位负责审查登记表内容,确保其真实性,单位负责人在登记表指定位置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请于2015年4月30日前,将委员登记表(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个人技术工作简历(包括高等院校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及主要技术成果)、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职称证书复印件各一式两份、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邮寄至秘书处。相关材料同时提交电子版发送至秘书处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