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工业4.0背景下的机器通讯”研讨会成功举办

    在十三五计划中推出中国版工业4.0概念后,自动化领域已得到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自动化领域经过调整后,将逐季回升迎来大好的市场机遇。在(SIAF 2015)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之际,3月10日下午2点在展览会3.2号展馆B07号场,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Sercos 国际协会、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共同主办了“工业4.0背景下的机器通讯”研讨会。研讨会由Sercos 国际协会王女士主持。

    Sercos 国际协会,董事总经理/执行主席,兼技术筹划指导委员会委员长Peter Lutz先生在演讲中对工业 4.0 背景下的机器通讯作进一步的介绍。Peter Lutz先生首先介绍了Sercos 国际协会和Sercos技术、智慧工厂–机器通讯的挑战和总线系统的进化,然后对以太网共存/多协议能力和通过Sercos和OPC的语义学互操作性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和大家谈了实时以太网的未来。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事业部OEM解决方案推广经理覃华雄先生演讲了机器互联——OEM 价值新空间。

博世力士乐中国有限公司程至悠先生指出开放内核工程–为工业 4.0 而生。

研讨会现场火爆,座无虚席,嘉宾演讲得凝重而富有生气,在场观众反应热烈。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