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新闻

数字智造带动产业升级高峰论坛在广州成功举行

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 、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中国自动化网 、《自动化技术与应用》杂志为承办单位,广东省数控一代专家组、广东省机器人技术专业委员会、广州富洋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数字智造带动产业升级高峰论坛” 于2013年3月5日在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2013)召开。 论坛由中国自动化网总经理刘勇主持,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长刘奕华出席并致辞。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秘书长、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学院院长程良伦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王洪教授,研华自动化事业群华南区业务经理赵海平、广州数控的代表和中国自动化网总经理刘勇等分别在论坛中就制造物联网与信息物理融合系统;“数字智造”与LED高端装备;“数字智造”与机器人技术应用;精密运动控制在数字智造中的应用;数字智造蕴育中国“第二项目市场”等作了精彩的报告。
本次论坛旨在帮助制造业生产商结合“数字智造”对自动化技术的需求,带动自动化产品、技术、服务提供商关注“数字智造”市场,论坛报告对当前自动化发展深度分析、与市场的结合性及前瞻性,引起了珠三角地区企事业单位自动化界的极大关注和反响,来自珠三角及省内外200多人参加了论坛。
(广东省自动化学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