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会人物

刘连生

刘连生,男,(1961,11-)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西安科技大学自动控制专业毕业,学士,工程师,自动控制系统开发及应用专家。创立广州亚陆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现任总经理,总工程师。

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理事。 

主持或参与主持设计了近百多项自控装置与系统的设计应用,在工厂企业第一线从事系统设计与应用,打下较扎实的基础,尤其是对PLC/VVVF及过程控制系统、机器人技术应用和企业信息化应用等方面有一定研究,积累了丰富实践经验.并获得多项自动控制装置实用新型专利。

          在陶瓷机械领域开了了压机,布料,印花,窑炉,等多项成熟的国内领先的自动控制系统。是科达洁能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多家陶机设备厂家的自动化系统供应商和技术支持。

在印刷包装领域开发了国际先进的彩色柔版印刷和软管彩色印刷系统。

开发了国内第一台电梯PLC控制系统和矿井提升机控制系统。

开发了国内第一台波峰焊,回流焊PLC控制系统。

开发了国际领先的多轴全自动家具门板喷漆自动化系统。

自主研发了并联机器人,柔性定位机器人。

完成汽车生产多项自动化控制,生产数据网络传输系统,设备效能管理系统。